社区教育学员承诺书
发布人:时晨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307

天津工业大学社区教育学员承诺书


    我自愿报名参加天津工业大学社区教育学习,并就学习期间的安全等方面签署本承诺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且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愿意遵守天津工业大学社区教育学习纪律和各项制度;如果本人在学习期间出现无法继续学习的因素,本人将立刻终止学习。

    二、我对自己在学习期间安全和往返路途安全责任自负,自己在学习期间和往返路途若发生安全事故,天津工业大学不承担任何安全责任。

    三、在校学习间,由个人原因引起的安全责任事故(如不遵守学校管理纪律和制度、与校方外的第三方发生安全事故、演出时上下舞台、走路时上下楼梯、追逐打闹等),均由个人承担;

    四、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以及其他不适合学习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社区教育学习。

    五、本人在学习期间若出现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等,所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行负担。

  

          本人签名:                   亲属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