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时晨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613

考点名称:天津工业大学西青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楼203303机房(生命科学学院楼)

联系方式:58122256

1、本次报名为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名时间620---625日止(QQ邮箱不能打印准考证其它可以)考生报名网址:http://ncre.hebut.edu.cn

2、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且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报考四级的考生要根据自己原获三级证书情况,确定自己所报的科目。详情请查询招考资讯网http: //www.zhaokao.net.

3、无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证件照要求的考生将不予下发成绩。照片要求: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20kb200kb;JPG格式。照片是否合格,教育部校验确定,不符合要求的没有成绩。

4、考生支付前核准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等)一经支付,所有信息不得修改。

5、考生95—18日开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6、考生一定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防止因记错账号和密码不能打印准考证影响考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