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7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


91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鸿鹰主持。

会上,宋鸿鹰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

同时,宋鸿鹰书记就师德示范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刘栋院长对巡视整改涉及学院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部署,指定责任人跟进督办,制订了周报告制度。

宋鸿鹰书记强调党总支要扛起主体责任,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巡视反馈的2个问题,按照“三级递进”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表,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落地见效和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将巡视整改抓紧抓实,按期完成整改,不断推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办学质量的提升,取得内涵式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