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培训项目

天津工业大学财经证书项目


本项目所列所有培训内容,均经天津工业大学批准备案后开展,受到法律保护。

所有培训课程的培训费,须通过缴费平台缴至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通过本项目中所列咨询联系人员只能参加本项目所列培训内容,所列内容之外的任何推荐未在协议保护范围之内。


未缴费至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或参加协议之外培训的任何行为,产生的风险不在本项目法律保护范围之内,与天津工业大学无关。

监督联系电话:022-5812228058122277


天津工业大学高端财会金融证书项目是经天津工业大学批准备案、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导运行的培训项目之一,主要负责天津工业大学ACCACPACMAFRM®CFA®等证书的培训工作。旨在为满足经济全球化、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时代发展对大批高端财经金融人才的需求,实现高校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的充分结合,提升本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及核心专业竞争力,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精深、精于实践、勇于创新的高端复合型财经金融人才。


  1. 天津工业大学ACCACPACMAFRM®CFA®项目简介


技能证书名称

课程内容

证书学习优势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

知识模块:管理会计、财务会计等
技能模块:税务、财务报告、审计与认证业务、财务管理等
战略模块:战略商业领袖、战略商业报告、高级财务管理、高级税务等

1、财会、金融、管理领域人才首选资格认证
2
、国际会计准则,可获得高级商业会计证书、会员等多张专业资质
3
、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斯克大学学士、伦敦大学硕士等多所海外高校

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

专业阶段: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综合阶段: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1、中国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拥有唯一的审计签字权
2
、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券商投行、企事业单位等招聘时优先考虑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高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Part 1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数量分析、估值与风险建模
Part 2
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投资风险管理等

1、国内外瞩目的国际风险管理执照
2
、国内多省市相继出台金融人才福利政策红头文件,对FRM®持证人尤为青睐

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职业伦理、数量分析、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企业理财、固定收益投资分析、权益类投资分析、衍生品、其他类投资分析、组合管理

1、金融投资界高含金量职业资格认证,就业前景广阔
2
、可豁免波士顿大学等多多高校入学考试、减免学分、奖学金等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

P1:财务报告决策、绩效管理、内部控制
P2:
财务报表分析、决策分析、投资决策

  1. 国际财务界“mini-MBA”,代表了全球管理会计领域专业认证。

2、企业招聘财务分析、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管理岗的优先录用条件


二、各项目人才福利政策

前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等多省市针对ACCACICPAFRM®CFA®CMA持证人推出了人才福利政策,享受落户、租房买房补贴、1-5万元现金奖励、子女入学、社会及医疗保障等多项人才福利政策。


<天津市金融人才政策官方通知截图>


目招生咨询:

陈老师:16600672396 18920599629

马老师:13920348603

办公地址:西青校区图书馆一楼B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