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爱国主义《单声》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1

继续教育学院

参加爱国主义《单声》红色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非党员教工参加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单声》集体观影活动。观影前宋鸿鹰书记为大家普及单声的人物简介,让大家对单声的人物背景有了清晰的认知。

观影结束后,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教师相继发表了观影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影片主人公的事迹深受感动,这样的优秀红色影视作品对于激励中国人民树立高尚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具有无穷的力量。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要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作为责任和使命,发挥榜样作用,全身心地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中,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带动学生,为祖国的发展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主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