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 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22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

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于1111日正式启动,天津工业大学作为分会场进行了同步联动。

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数字货到、助力全民阅读、加强区校联合体建设、推介典型案例、提高继续教育服务供给能力6个方面,按照全民笃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阅读(持续开展适应群众需求的品牌阅读活动)、全民讲堂(广泛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讲堂活动)、全民智学(持续推进教育数字化和“智慧助老”等活动)、全民展示(组织开展社区教育成果展示及典型推介活动)、区校联合(各区联合各类院校服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活动)6大板块开展,将历时1周举办22项市级主题活动和千余项各区(院校)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打造全民阅读生态,强化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作用,发挥高校师资和资源优势,发挥家校社联动作用,持续挖掘社区教育品牌项目,办好家门口的老年教育,为助力人从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探索天津路径和天津模式。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分会场的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