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202311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大会,武恩钧院长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拓继续教育发展之路主题宣讲,综合分析了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学院工作提出发展构想



 会上武恩钧院长传达了《天津工业大学任课教师履行思政工作职责清单》精神,要求教师按照《天津工业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教材编写与选用,尽到审慎职责,要求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当结合课程内容,对学生进行相关思想政治教育,体现“课程思政”建设要求。

 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市教委《关于对6起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的通报》,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

 同时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