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级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我校举行2024级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王占刚浏览次数:161

32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2024级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中心举行。副校长张玉波出席典礼并讲话,校外教学点天津市河东区职工大学副校长王丽和天津市渤海化工职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尤宏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全体2024级继续教育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占刚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谢治霄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坚持不懈求学并圆梦天工的经历,向全体同学发出了“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成为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者”的倡议。孟玲玲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成为不负社会和时代期望的优秀天工人。武恩钧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办学宗旨,从课程学习、考试成绩、毕业学位等方面介绍了学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毕业论文等重点环节。

张玉波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新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向帮助大家成长成才的父母、师长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同学们,从新阶段出发,坚持学习,紧跟时代脚步;从新环境出发,锤炼品行,保持心灵纯净;从新起点出发,勇于奉献,体现人生价值。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典礼圆满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博雅书院,加深了对校史校情校貌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学典礼,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后续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宋鸿鹰 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莘苑)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