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3+2本科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4

韩国3+2本科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

 为适应中韩经贸的快速发展,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韩国本科留学培训项目,培养服务于中韩交流的高级人才。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完成相关课程、通过相关考试后即可选择申请出国就读剩余本科课程,成绩合格后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韩国大学本科学位证书。

二、韩国留学优势

面试可入学,韩语容易学

 参加学校入学面试即可,手续简单。韩语学习难度相对英语较小,符合学生学习特点。

留学费用低,课程周期短

 韩国大学每年学费约为2-4万元人民币,部分大学入学即享受学费减免,年均总费用约6万人民币。国内学习三年,对接到韩国大学修读本科课程。

认证有保障,就业有优势

 推荐韩方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备案及推荐的正规高等学校。学生回国后,按教育主管部门政策认证后,享受国家统一的留学生政策待遇。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回国或在韩国就业。

一站式服务,通行更方便

 设立专职指导老师为学生服务,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拓展学生知识面。国内学习完成后,继续提供国外大学申请、学分对接、签证办理、国外接机、入住安排等专业有偿服务。国内至韩国1小时直飞航班,来往便捷、费用低廉。

三、教学及课程设置

 韩国语教学:中韩名师全程参与,完成TOPIK考级;

 课程教学:专业师资教学,课程与韩国知名大学同步。

四、招生入学要求

  1. 应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普通高中及中职院校);

  2. 有毕业证书及高中阶段的成绩单;

  3. 父母及本人为非韩国籍;

  4. 通过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的入学面试。

五、报名材料及费用

 (一)报名材料

  1. 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 高中成绩单及会考成绩单;

  3. 高考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4. 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二)录取方式

 报名学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面试。学院对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估,根据其面试情况,对符合录取要求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费用细则

 国内阶段培训费29800/年,按年收取,共3年(提供住宿,住宿费另行收取)。

  1. 升学路径

 (一)高中、职高毕业生

3+2:国内3年语言及专业课学习并获得国内专科学历证书后,到韩国对接院校(从大三阶段读起)完成2年学习,通过韩方高校考核后获得韩方院校本科学位证书;

1+4:国内1年语言及预科学习成绩合格并获得国内专科学籍后,到韩国对接院校完成4年学习,通过韩方高校考核后获得韩方院校本科学位证书。

 (二)大专、高职毕业生

1+2:国内1年语言学习,到韩国对接院校(从大三阶段读起)完成2年学习,通过韩方高校考核后获得韩方院校本科学位证书。

报名地点: 天津工业大学西青校区(宾水西道399号);

 天津工业大学和平校区(西藏路1号)。

联系方式: 022-58122253  13516257678



附件:对接韩国高校介绍

韩国光云大学(QS排名901-1000

韩国光云大学(韩国语:광운대학교、英语:Kwangwoon University),1934年创立于大韩民国首都首尔特别市 ,为韩国著名的理工科大学,韩国重点大学工程BK21工程卓越高校、SW中心大学、也是世界级理工大学。是以电子信息工程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光云大学也是韩国电子与情报信息专业的开山鼻祖,在电子技术和计算机领域驰名韩国,开创了韩国电子工学研究的历史,也孕育了韩国第一个机器人学部,电子信息专业在韩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被誉为韩国电子工学的一面旗帜,主导了韩国电子产业近三十年的发展,在东北亚电子类专业占据领导地位;韩国引以为豪的仁川国际机场中展示的3D显像管便出自光云大学之手。

同时,该校与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教育大学,波士顿大学,普渡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高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通信工程世界排名234位,韩国排名13位。校园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首尔地铁1号线光云大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