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学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时晨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250

2018年上学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按照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政策规定,凡报名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需网上报名、网上支付。

一、报名和考试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1220 —25(名额报满止)

考试时间:2018324-26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二、三楼203303机房。

二、报名条件

考生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的考试。

三、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并网上交费的方式。

    1.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202.113.127.170

    2.考生要确保本人报名信息的准确,报名交费后不能修改报名信息,招生咨询电话:58122256

    3.考生要上传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照片, 无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规定的考生将不予下发成绩。照片要求: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浅蓝色背景;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像素。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X)。文件大小  20kb-200kb; JPG格式。

    4.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但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

四、报考等级

一级: 1.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14);2.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15);3. 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16);4.网络安全素质教育(17)。

二级:    

1. C语言程序设计(24);2. VB语言程序设计(26);3. Java语言程序设计(28);4. C++语言程序设计(61);5. Web程序设计(64);6.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29);7. MySQL数据程序设计(63);8.MS Office高级应用(65);9.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66)。

三级:1.网络技术(35);2. 数据库技术(36);3. 信息安全技术(38);4.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39)。

四级:1. 网络工程师(41);2. 数据库工程师(42);3. 信息安全工程师(44);4.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45)。

五、获证条件

一级、二级、三级获证条件:通过相应科目考试,即可获证。

四级获证条件:通过四级科目考试,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对证书。(具体见报考简章)

六、考试费用

根据市物价部门规定,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各级别均为80元。

七、考试成绩查询

教育部考试中心证书及成绩查询网站地址(http://chaxun.neea.edu.cn),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合格证书丢失、破损等需要补办的,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网站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与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继续教育学院 考试与培训中心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