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工业大学下设的二级学院,是天津市最早举办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各类型培训的普通高等学校之一。

学院是专门从事为社会各行各业人群提高学历层次、更新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技能的教育部门。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导向,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是学校实施终身教育的重要基地。

目前主体教育项目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区教育及各类特色培训与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是天津市考试院最早设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点之一,每年为我校本科生提供2次近4000人次参加全国计算机级的考试机会。

学院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办学事业的生命线,突出实践教学,强化技能培养,在新时代,学院将按照“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要求,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