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人:范晓宇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68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0201023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学院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大家认真收看。

通过收看实况,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