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教学名师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范晓宇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01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

重要寄语精神主题教学名师专场宣讲会

按照上级要求,20201023(周五)下午14:00-16:30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收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主题教学名师专场宣讲会。宣讲主题是,“学寄语 担使命 育新人” —— 高校教学名师谈育人。

通过收看,党员和教职工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寄语中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赞扬了广大教师在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中的担当和贡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对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也对教师的职业定位和发展、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期许。寄语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