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进河西区仁湖里社区开展社区教育活动
发布人:范晓宇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31

3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天工社区讲习所在副院长石永松带领下,一行十余人赴天津市河西区仁湖里社区调研交流社区教育工作。

活动中,河西区社教办主任尚晓梅带领与会老师参观了社区行政受理中心、社区手工艺室、社区书画室,同时对河西区社区教育的阵地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模式、课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观摩了服饰表演班和手作班的课堂教学。座谈会上,副院长石永松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区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后不断提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河西区社区教育办公室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已与和平区、河西区社教办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两区均为全国社区教育先进示范区。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实施下沉式服务模式,积极对接和平区、河西区各社区,不断开发高层次、高水准的社区教育课程,提升社区百姓文明素养,促进天工社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