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人:范晓宇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02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13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宋鸿鹰书记传达了315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强调了驻校纪检监察组赵强组长作出的纪检监察工作部署,通报了教育系统和学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着重明确了俞绍平书记提出的六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四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有战斗力的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五是深化巡视整改,进一步发挥校内巡察的利剑作用;六是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

              



        宋鸿鹰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消极思想,正确履职、有效履职、廉洁自律。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纪律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