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和教职工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
发布人:范晓宇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于430日,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

 现场展出了1958年毛泽东主席在天津视察照片和底片、周恩来总理最早的一篇文章《东关模范学校第二周纪念日感言》、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爱泼斯坦在天津使用的名片、新中国成立初期天津第一枚党徽胸章、1956年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申请书、南开大学五卅运动传单等珍贵革命文物。

 通过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依靠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为国家民族做出伟大历史贡献。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精神营养和智慧,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