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座谈会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0

20227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宋鸿鹰书记、刘栋院长、王占刚副院长以及三家合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合作单位对下学期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预期收益做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刘栋院长对下学期教学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各合作项目教学教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合作单位要完成已开课学员的教学任务,并做好教学后续跟踪服务;二是优化工作团队,加强管理,保证教学质量,满足我校学生非学历教育的需求,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三是各合作单位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避免不理智竞争;四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合作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教学安排完成开课学员的教学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下教学、招生工作预案,积极开展项目产品宣传,完成工作计划实现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