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合作校解难纾困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合作校解难纾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宋鸿鹰、院长刘栋一行5人分别到合作校河东职大及渤海化工职工学院进行了走访,就日常教学管理、期末考试安排、师风师德、疫情防控及下一年度的办学思路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详细查看了合作校办学环境及工作资料建设等情况。  

在合作校负责人和疫情防控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分别实地考察了二个学校的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室、机房、实训室及会议中心等重点场所,仔细了解合作校办学管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认真听取了教学管理工作汇报及经验总结,特别针对引进信息化教学平台后,面对“四新办学”(新学法、新教法、新考法、新管法)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给予了具体分析及指导,加强了对合作校及校企之间的协调。

各校纷纷表示:新的教学模式解决了成教学生的工学矛盾,充分做到了精准管理、规范办学,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认可。在天津工业大学的高度重视下,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科学指导下,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