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沈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4


党委书记沈江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9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江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委(校长)办公室等负责同志陪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沈江书记一行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后,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继续教育学院15号楼。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鸿鹰主持会议,对沈江书记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学院组织结构等情况。

院长刘栋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文化建设、疫情防控、校区安全、问题建议、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副院长王占刚重点汇报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情况。教师代表对各自岗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沈江书记对学院成教、高自考的招生专业、招生规模等情况和非学历教育的培训项目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沈江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终身学习、再教育是国家大政方针,继续教育学院要秉承“工科做强、理科做优、文科做精、医科做好”的发展思路,背靠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优势,谋求多渠道合作方式,争取个性化资质,拓展办学范围,依法办学。

  最后,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教职工创新观念,踔厉奋发,努力完成好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不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