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60

学习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部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18日,继续教育学院以在线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合作办学单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王占刚副院长主讲,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9家学历及非学历合作办学单位人员以及教学平台运营方人员共28人参会。

王占刚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学习领会昂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至关重要。

接下来,王占刚结合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特点,重点围绕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人才支撑”以及“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内容,同大家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他运用群众语言,深入浅出地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及教学管理人员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大家普遍反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宣讲学习,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今后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中,办出中国式的高质量继续教育。

(撰稿 王璐璐,编辑 王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