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访企业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走访企业

(撰稿 王璐璐 编辑 王占刚)

20233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栋、副院长王占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任毅等相关人员一同走访了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在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环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制造车间。

参观后,我校一行人员与天津市环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监张莉、部门负责人张启慧等就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栋首先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就校企深化合作提出了明确路径;副院长王占刚针对企业关心的继续教育专升本的课程计划、教育教学形式进行了介绍;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华介绍了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师资及专业建设情况,并与企业方就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随后,企业方就员工继续教育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科研公关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表示希望我校展开深入而务实的合作,助力企业迈上更高台阶。

最后双方表示充分发挥学校及企业各自优势,精准专业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努力搭建校企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