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推介非学历项目、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48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推介非学历项目、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20235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院长刘栋带队到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走访调研,针对我校财经金融和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等非学历项目,在相关学院中进行宣传推广工作,共同为我校培养高端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们就业质量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提供助力。

与每一个学院交流过程中,宋书记、刘院长详细介绍我校高端财会金融项目和留学语言培训项目的招生政策、教育成果及未来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尊重人才培养规律,始终坚持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借助继续教育学院主导运营的高端财会和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等项目的合作推广,扩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方互利共赢。

  

       财经项目组负责人李宏飞和出国留学语言培训项目组负责人韩晓晓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办学特色、运营管理、师资力量以及就业情况等。同时一致表示,通过加强与各个学院的深入交流合作,丰富人才培养实践模式,为打造学生高质量就业平台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此次交流走访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与相关学院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增强了沟通与合作,为进一步深入项目推广、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对学校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