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招生情况
发布人:陈健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36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河东职工大学与渤海化工职工学院走访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栋带领院办、教学办主任任毅、教学办工作人员和班导师代表于51718日到天津市渤海化工职工学院、天津市河东区职工大学进行招生工作调研。

两家合作办学单位对刘栋院长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汇报了成教生的教育教学,重点介绍了2024级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刘栋院长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提出5点工作建议:1.招生工作周报告制度。为确保招生工作的信息畅通,建立由各学院领导和招生工作人员参加的招生工作群,每周进行招生工作的情况汇报,相互联合,互相沟通,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2.扩大走访半径加大宣传力度。招生宣传要覆盖市内六区及周边区域,要求每周走访一家企业;3.统一宣传口径。天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制作2024年招生宣传手册,涵盖招生专业、招生人数、学制、学费、办学地点等信息;4.固定招生办公地点。在和平校区、西青校区设立专门的招生工作办公室,进行招生咨询;5.招生工作全员参与。招生咨询电话要随时有人接听,及时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两家合作办学单位对刘栋院长的工作建议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完成2024级成教招生工作。此次调研走访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既增进了学校间的合作,密切工作联系,又为实现2024年的招生工作扩宽了新渠道,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在实处。